邯郸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实地探访邯郸业之峰装饰 满墙的荣誉证书证明公司实力

来自:hd.zhuangyi.com日期:2019-05-14 09:14:46
众多业主投稿说想了解邯郸业之峰装饰公司,想了解他们公司,想知道公司的实力到底怎么样,今天我们有幸来到邯郸业之峰装饰公司来做实地探访,为更多的小伙伴寻找问题答案。邯郸装饰公司那么多,为什么单单是邯郸业之峰装饰公司脱颖而出了呢?下面让我们看看到底为何。

邯郸业之峰装饰

400-680-00111

推荐指数:

地址:河北省 邯郸市 丛台区 滏河大街北仓路(星城国际南门) [地图]

邯郸业之峰装饰公司于2002年成立,成立以来在业内以专业的设计以及高质量的工程和优质的服务迅速发展,也得到了良好的口碑和用户知名度,这也就是业之峰装饰公司为什么会被更多业主知晓的原因。今天小编带打击来到业之峰装饰公司内部一探究竟。

经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我们来到了业之峰装饰公司,我们可以看到前台的小姐姐在认真的工作,为什么前台会有这么多装饰呢,经工作人员解答,我们了解到,最近刚刚是业之峰装饰公司的17年周年庆活动,赶早不如赶巧,看来我们来对了时间,正好迎接公司17年周年庆。工作人员说需要登记一下,我们当然要配合他们的工作啊,登记完之后我们就来到公司内部。

邯郸业之峰装饰公司怎么样

我们首先来到的是设计部,最吸引我的就是墙壁上写着公司的愿景“做受人尊敬的行业领跑者”,看看公司人员的工作态度就知道他们一定能做到的。

邯郸业之峰装饰公司怎么样

接下来我们来到了交谈休息区,我们可以看到一整面墙都是他们的优秀设计师,怪不得公司的设计作品都那么优秀,主要是有这么优秀的设计师啊,通过工作人员的介绍,我们知道公司的设计师都在公司已经都做了很长时间了,一直在和公司一起共同进步,一直在和公司一起成长,总之不管是在公司的管理方面还是发展方面以及实力上都是值得我们信赖的一家装饰公司。

邯郸业之峰装饰公司怎么样

可以看到每一个设计师都在认真工作,设计师就是要给业主一个满意的设计,那我们就不打扰他们工作了,我们再走进看看。

邯郸业之峰装饰公司怎么样

随后映入眼帘的就是贴了一整面墙壁的公司荣誉证书,以及在装修过程中用到的装修材料,各种不同的证书,优秀设计师、优秀环保家装企业、优秀装修质量企业、优秀服务企业等等各种荣誉证书,不得不说能得到众多用户的知名度实力还是不能小看的。

邯郸业之峰装饰公司怎么样

今天的采访到这里就结束了,相信大家都已经对邯郸业之峰装饰公司都有了更深的了解,也希望今天的采访内容能帮到大家。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