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L型飘窗怎么设计?L型飘窗竟然可以设计真么美

来自:hd.zhuangyi.com日期:2019-05-17 10:16:08
现在装修中,很多家庭都会考虑飘窗的装修,不仅美观而且使用,可以用于平时休息,晒太阳,欣赏风景,选择装修飘窗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然而飘窗的分类有很多种,在装修飘窗选择飘窗分类的时候就很令人头疼了,飘窗分类很多今天我们就来聊聊L型飘窗吧。

飘窗的地方虽然很小,但是如果你精心设计装饰一下,也是一个美观又实用的小天地。简单来说L型的飘窗就是两块玻璃拼接形成的空间,相比较于普通的飘窗设计,L型的飘窗视野更加广阔,空间更大,采光相对也较好,给空间安增加了采光效果。那L型飘窗怎么设计呢?

这个飘窗的设计就是采用了两块玻璃形成的空间,下面是一排的收纳柜为底,铺上软垫子这样就形成了飘窗,其实飘窗的设计很简单,重点在于它的装饰,想要美观你就多会心思来装饰,蓝色的窗帘搭配蓝色的飘窗垫,给人一种梦幻的感觉,抱枕可以用来装饰也可以来休息,整个空间是不是更加美观实用。

L型飘窗怎么设计

L型的飘窗大小都有不一样的,这套L型的飘窗就比较小了,可以在上面铺上模板,或者大理石都是可以的,整个装饰给人一种日式的感觉,加上复古的窗帘就很文雅,飘窗主要是在于要精心装饰才能够设计的漂亮。

L型飘窗怎么设计

房子的装修风格就是属于现代简约的风格,所以飘窗的装修风格延伸了卧室的风格,飘窗和书桌放在一起也是一种不一样的体验,工作累了就可以在飘窗上面休息,很方便。蓝白色的窗帘给人很放松的感觉。在颜色上面也不会显得很深。大大的飘窗窗户增加室内的采光。

L型飘窗怎么设计

本套的设计风格就是田园风格的装修,所以在飘窗上面延伸了方咋子的装修风格,田园风格的装修风格,在色彩上面就显得活泼很多。这种更像是一个长沙发的款式。

L型飘窗怎么设计

就是就是关于L型飘窗的设计效果图了,相对于其他的飘窗来说L型飘窗视野就很宽阔。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