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邯郸业之峰装饰高级设计师张清丽 首谈对装饰行业看法

来自:hd.zhuangyi.com日期:2019-05-24 16:45:25
今天我们有幸采访到了邯郸业之峰装饰公司的高级设计师张清丽女士,听说张清丽设计师在邯郸装饰市场是最早一批从事室内设计的设计师,已经有十多年的工作经验,首先采访之前我先简单的介绍一下张清丽设计师的基本信息,然后我们再做深一点的了解。

邯郸业之峰装饰

400-680-00111

推荐指数:

地址:河北省 邯郸市 丛台区 滏河大街北仓路(星城国际南门) [地图]

邯郸业之峰装饰公司高级设计师张清丽基本信息

张清丽女士是邯郸业之峰装饰公司的高级设计师,同时也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师、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注册高级住宅设计师、软装配饰设计师,从事家装行业已经有十五年的设计经验,2013年进修北京圣诺佳诚软装学院,2015年去意大利学习,同时进修清华大学空间环境艺术设计专业,2018年去日本学习,如今最擅长的装修风格主要有新中式、极简主义、轻奢、美式等,在御赵金台,托斯卡纳,锦河湾,鑫域国际,连城别苑,安居东城,武安别墅,碧桂园等都有设计作品。

邯郸业之峰装饰公司高级设计师张清丽

1570744

邯郸装一网你好张清丽设计师,我们开始采访吧,先对我们装一网的粉丝打招呼吧。

张清丽:大家好,卧室邯郸业之峰装饰公司的室内设计师张清丽,今天很高兴能收到装一网的采访。

邯郸装一网张设计师您太客气了,您能谈一下您对装饰这个行业的看法吗?

张清丽:当然可以,我就简单说一下我 从事装饰行业十几年,起初觉得装饰这个行业门槛很低,感觉稍微接触过装修的人都可以找来一帮工人施工,甚至一个项目经理,一个设计师,两人便能组建一个装饰公司,桥头更是随处可见的马路游击队。随着这十几年的工作经历,我彻底改变了对这个行业的看法,这是个对专业要求很高,是个严谨度极高的行业,干的年数越多,所做的每件事情就会越谨慎,因为你只要稍不操心,便有可能出现大乱子。

邯郸装一网看来张设计师可谓是很熟悉这个行业了,那您能说一下您现在是怎么看装饰这个行业的吗?

张清丽:到现在已经工作十几年了,如今我对这个行业感到一片光明,因为我们的业主从出现装饰公司这十几年的时间里,好多业主装修过两套或者多套房子,开始可能只是自己随便找人干干,有过一些不愉快的经历后,还是决定找正规的公司。

邯郸装一网:感觉张设计师真的是诠释了所有装饰行业工作人员的心得了,那您觉得业之峰装饰公司是靠什么能够得到这么长久的发展的?

张清丽:我觉得个行业,经过这么多年的洗牌,一些靠打价格战,不注重施工品质的公司逐渐被淘汰,业之峰作为邯郸市场17年的装饰公司,能长久的发展下去,靠的就是信誉和过硬的施工品质,还有更超前的设计理念。

邯郸装一网:说的很好,公司的发展不仅仅是靠打价格战,重要的是信誉和施工品质。那您能谈谈您对设计的理解吗?

张清丽: 谈到设计,作为一名设计师,感悟也是很深,我们的业主朋友从早年间的刚需装修到现在的改善型住房,对设计的要求也是一个质的提升,设计绝非是我们认为的简单的几张效果图这么简单,设计是设计师通过自己的专业来帮助我们业主解决问题,从而提高生活品质。设计是个给人带来幸福感的行业,每一个作品的完成,都像自己的一个孩子慢慢地出生,长大充满成就感,我现在越来越喜欢上了我的职业。

邯郸装一网:很谢谢今天张清丽设计师能够接受我们的采访,今天的聊天让我对装饰行业有了更深的了解,更是对设计师更加崇拜,每个行业都不容易,希望每一位业主都能看到我们装饰公司每一位工作者的付出。好了,今天的采访到这里就结束了,张设计师来给大家告个别吧。

张清丽:今天和大家聊得很愉快,也很谢谢大家能够理解我们的工作,谢谢。

邯郸装一网:好的,谢谢张设计师,祝你以后的职业生涯越来越好。

张清丽:谢谢。

以上就是今天才采访邯郸业之峰装饰公司高级设计师张清丽的所有人荣,通过今天的采访大家是不是对张清丽设计师以及邯郸业之峰装饰公司有更深的了解。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