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家里周围噪音吵得睡不好?八种室内隔音装修让你天天都好眠!

来自:hd.zhuangyi.com日期:2019-10-21 16:49:25
如果说这世上最快乐的事情是什么?那肯定是花不完的钱和睡不完的觉。特别是当自己累了一天回到家时肯定想好好的睡一觉,迎接美好的明天。可是,当自己入睡时周围邻居和外面的各种嘈杂声音总会吵得睡不好。这时候就需要做个室内隔音装修了。

噪声永远是我们最厌烦的声音,尤其是当自己要休息时总会有各种声音在耳边吵,我们该怎么给家里营造一个安静的环境呢?下面,邯郸装修网教给大家八种室内隔音装修,轻松杜绝噪音污染。

室内隔音装修施工效果图

一、家庭墙面在装修时可以进行隔声处理

如果你买的是清水房,那你可以在房子装修的时候,把隔音降噪材料设计进去。在房间四周的墙壁安装上隔音材料,可以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安装这些隔音材料。如:隔音毡、石膏板、隔音棉等材料。

室内隔音装修施工效果图

二、地面使用实木地板的隔音效果好一些

如果你家的房子楼板隔音效果不好,在安装地砖的时候应该采用地面隔音工艺,可以很有效的降低地板的传音。在地面或者在通道部分铺装地毯也可以降低噪声。还可以用专业的隔声材料做专门的隔音吊顶;如:玻纤吸音天花吊顶、矿棉吸音板吊顶等。

室内隔音装修施工效果图

三、选择效果好的隔音窗

百分之九十的外部噪声是从门窗外传进来的,现在比较流行的方法是选用中空双层玻璃窗和塑钢平开密封窗,可以隔离百分之七十到百分之八十来自外界的噪声。而普通的铝合金单层玻璃窗只能隔离百分之三十到百分之四十的噪声。

室内隔音装修施工效果图

四、注意进户门和室内门的隔声

选择门的时候,尽量选择质量较好的防火隔音门,可以隔离掉30分贝左右的噪声。如家中有老人和孩子的家庭,在装修时应该注意室内门的隔声效果,减少家人生活的互相影响。

室内隔音装修施工效果图

五、外阳台进行改造

进行墙面和阳台窗的隔声处理,不但可以防止室外噪声的传入,还可以起到保温隔热的作用。

六、卫生间的PVC下水管传声问题

解决卫生间的PVC下水管传声问题,可以在水管上包覆吸音板,也可以在装修时在下水管道外安装龙骨支架,然后在外面钉上吸音板。还可以在吸音板里面粘上一层海绵或者聚氯乙烯泡沫板(板材厚度应在1厘米以上)。

室内隔音装修施工效果图

七、注意墙面孔洞的空气传声

有些房屋墙面的电线盒、插座盒是相互连通的,这些都会成为墙面传声的通道,还有空调孔等,如果在装修中没有认真处理,也会成为传声通道。

八、选用布艺装饰和软性装饰

在装修的时候多选用布艺装饰和软性装饰,因为布艺饰品有非常好的吸音效果。一般来说,越厚的窗帘吸音效果越好,质地以棉麻最佳。一条质地好的窗帘可以减少5%~15%来自外界的噪声。

室内隔音装修施工效果图

如果此刻你正在被家里的噪音所困扰,那就赶快尝试用这几种方法安装在家里试试吧!保证让你每天都能睡好觉。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