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警惕室内装修污染 邯郸装修分享预防装修污染方法

来自:hd.zhuangyi.com日期:2019-11-14 16:14:46
众所周知,房子装修完了不能直接入住,最少需要通风三个月,这都是因为有室内装修污染。今天,邯郸装修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室内装修污染物有哪些,以及预防室内装修污染的方法,希望能帮助到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在房子的装修过程中,我们所使用的装修材料都会挥发一些对人体不太好的物质,环保装修材料还稍微好一些,不环保的装修材料有害物质的挥发更长久一些。今天,邯郸装修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室内装修污染物有哪些,以及预防室内装修污染的方法,快来学习一下吧。

室内装修污染物有哪些?

室内装修效果图

1、甲醛

主要来源家具、窗帘、墙纸、地板、沙发布艺、板材、地毯、胶水、粘合剂等化工轻材料,有强烈刺激的刺激性气味,会导致孕妇流产、儿童白血病、致癌、内脏功能异常等。

2、苯系物

主要来源油漆、涂料、合成纤维、塑料、燃料、橡胶、墙面批灰等,具有强烈芬香气味,对血液、骨髓、神经系统等方面造成巨大的损害。

3、TVOC

主要来源家庭纺织品、汽车尾气,会影响中枢神经系统和消化系统。

4、氨气

主要来源建筑石材、大理石、地下室、紧邻地下室的房屋、密闭房间等,氨气是造成肺癌的主要因素之一,还会对人体细胞造成损害。

预防室内装修污染的方法

室内装修效果图

1、从源头控制

装修污染的大部分原因是我们使用的装修材料不符合相关标准。从源头控制装修污染是让我们选择符合国家环保要求或高于国家环保要求的装修。材料,以减少装修污染。例如,购买环保涂料和浇水,并购买烘焙木制品,以减少甲醛含量。

2、在室内放置了一些绿色植物

许多绿色植物具有净化空气的作用,并且它们能够吸入受污染的气体。为了减少室内装修污染,你可以尝试在室内放置一些吸收有害气体的植物。例如,常春藤可以吸收室内苯和有机物。 Chlorophytum和芦荟可以吸收室内甲醛。我们可以在家里再买几种这种类型的植物。

3、室内通风

空气流动,大多数污染类型的室内装饰都是气体,如甲醛、苯。因此,装修后,必须加强室内通风,使有毒有害气体尽快流出,减少室内污染。物质的浓度改善了房间的空气质量。

室内环境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所以业主们一定要注意预防室内装修污染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