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邯郸装修装饰设计师李响:一切设计都只为实用服务

来自:hd.zhuangyi.com日期:2017-07-20 16:04:38

实创以其健康良好的发展态势拓宽全国市场、整合上下游资源,从而不断提高产品性价比,服务更多家庭。目前,集团拥有十家外埠分公司、四万平米的大型现代化木作系统、家具生产基地以及两万平米的卖场和产品体验馆,拥有全球及国内一流的设计团队及供应链合作伙伴,成为集空间设计、家装、工装、木作系统生产、家具生产与销售的泛家居领域服务商,员工人数达到二千余人。


访青岛实创装饰设计师李响:一切设计都只为实用服务

实创人以"让家居生活更幸福"为使命,通过不断创新,为大众提供实用、实在、更时尚的产品和服务。

下面邯郸装一网小编来采访一下咱们实创装饰的帅哥设计师李响:

设计理念:一切设计都只为实用服务,砍掉一切多余的装饰,将功能发挥到极致。

毕业院校:

北京吉利大学环境艺术设计系

代表作品:

晓港名城、良辰美景、龙湖滟澜海岸、银海一号、青特花溪地、中央国际、金岭花园、万达广场等。

获得荣誉:

国家注册中级室内设计师资格;

北京市室内装饰设计大赛精品奖;

首届北京建筑装饰设计大赛三等奖;

2013年青岛实创年度“签单冠军”

【邯郸装一网】:请咱们的帅哥设计师来介绍一下咱们的实创装饰公司?

【实创装饰设计师李响】:实创家居装饰集团有限公司,前身是北京实创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2005年初,实创凭借多年的项目施工与整合运营经验,以创新者的姿态进入了家装领域。"28800,精装搬回家"不仅全新定义了套餐式的家装服务模式及价格基准,也带动了整个行业的升级,如今已经成为北京市场客户占有率最高的整体家居服务商,实创人以"让家居生活更幸福"为使命,通过不断创新,为大众提供实用、实在、更时尚的产品和服务。

【邯郸装一网】:恶意增项、工地烂尾、偷工减料等家装顽疾一直深受消费者诟病,针对家装顽疾,贵公司在设计、施工、售后等方面是如何避免的?

【实创装饰设计师李响】:首先我们要求员工及施工人员的思想步调与公司管理思想一致,这就要不断的培训,分组分部门落地的做;其次,设计方面我们一直要求设计师做到专业,其实专业就是对客户的最大负责,有些客户在前期可能为了省钱不断的压价,有些设计师可能把持不住采取低价切入。但这点在雅腾会被管控的很严格,我们还为此专门设立了图审部门专门把好这一关,因为我认为遇到这种情况必须做到帮我们的客户分析清楚后再让客户选择,这样可以避免施工过程中的矛盾;第三,工地问题很多是出在前期,尤其是工期或增项问题,前期把控好了,后期会避免很多的麻烦。偷工减料或恶意增项问题我们质检部专门把控,并且我们的所有管理层人员每月必须全部要下到工地,一方面了解我们的工地现状,另一方面就是检查你们提到的这些问题。

【邯郸装一网】:您的梦想是什么?您的设计理念是什么?

【实创装饰设计师李响】:我的梦想很简单,用我的专业知识帮助更多需要装修的朋友们;我从事室内设计一转眼也十几年了,我觉得每个设计师都有自己的设计思维,我的设计来源与我跟每一个业主的沟通,我从他们跟我交流的细节中,取舍他们对家装的要求。咱们做设计的经常有一句话:设计来源生活。我的设计理念也如此!

【邯郸装一网】:您自己心目中的家是什么样子的?有体现在您的设计中么?

【实创装饰设计师李响】:家是我心中一盏永不息没得灯,每当夜幕降临,在外奔波了一天的人们,肩负着事业上的重担,拖着疲惫的身躯迈进了家门,第一个最需要的感觉,就是点灯。设计设计中将灯光与复杂设计结合,给人温馨幸福的感觉。

【邯郸装一网】:您会给装修业主推荐什么样的家具搭配方案?

【实创装饰设计师李响】:不同的客户喜欢的东西不一样,一般根据设计方案及室内色彩搭配进行推荐。咱们只能做参考意见,不能对业主做出自我主观意见,推荐业主喜欢的。

【邯郸装一网】:这其中肯定有特别难的设计,您是怎样克服的?

【实创装饰设计师李响】:设计行业是一个不分高低的行业,灵感也有枯竭的时候,身边和网上会有很多的案例和讲解,每次的困难都会寻找身边人的帮助和借鉴网上一些案例来弥补自己的不足。

实创装饰是家装行业唯一全国28家直营公司!唯一拥有全国物流系统直接配送!唯一全球采购、全国战略采购业务!唯一拥有40000平自有木作工厂!唯一采用整体售后全程管理系统!唯一连续两年荣登福布斯家居榜!

了解更多关于实创装饰的情况,可登录邯郸实创装饰官网店铺。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