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08平复式楼房装修效果 超炫酷楼梯 羡慕!

来自:hd.zhuangyi.com日期:2019-05-22 17:01:38
现在的房子除了有平层和跃层的房子以外,在我们的生活中其实复式的房子一直也深受喜爱,对于想要买复式房子的小伙伴来说,你们需要提前先了解什么是复式,复式房子装修出来的效果是什么样的,这个问题非常重要。想要买复式楼房的小伙伴先看一下复式楼房装修效果吧。

对于有些对复式房子有疑问的小伙伴,别担心,今天邯郸装修网带来一套复式楼房装修效果图来给大家参考,看一看复式楼房装修出来是什么样的,毕竟一个好的装修才有好的居住环境。

客厅的色调比较浅淡,初看不动声色,接着走近,慢慢的转一圈,就会发现很多细节。比如,天花板上的光源都是采用漫反射的柔软光线,在墙面、墙角以点、线、面的模式铺展开来,形成独特的空间光语言。地面上的皮质反射又起到了补充辅助作用,这样的明暗相生关系使空间更加和谐了。

复式楼房装修效果图

作为客厅的延续空间,转角的休闲区时尚感可能更胜一筹,在这里随手翻翻书,喝杯咖啡打发小时光,就觉得心特别安静。入墙式悬空楼梯缓缓上升,随着光影递进,强烈的线条感冲击着视觉神经,极具现代和艺术格调。将都市精英人群的精致气质与设计相融合,营造一种慢生活形态。

复式楼房装修效果图

餐厅从美学的角度表达空间情感,用天圆地方的中国元素与现代简约的格调交织在一起。既矛盾统一,又多元共生。

复式楼房装修效果图

原始的厨房很小,业主又比较喜欢做饭。经过仔细的斟酌后,设计师扩大了厨房的面积并加入岛台设计,满足中西厨的烹饪需求。还设计了厨房吧台,可以方便平时聊天沟通。

复式楼房装修效果图

以上就是关于复式楼房的装修效果了,是不是觉得还不错。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